正子_阿克曼

【甜梦】Become human(上)

我流仿生人文学 
有些设定参考底特律
还有自己脑补的设定
比如仿生人也是机器会散热所以是有温度的
努力锻炼文笔中…

01.

首尔的冬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寒冷,不是下雪就是阴天,没有一天看得着的好天气,不过倒是很符合现在的气氛。金南俊无聊地趴在方向盘上,手里还捏着半个没吃完的三明治。啊,真是无聊啊,一样的巡逻,一样的午饭,一样的天气,还有——一样的仿生人。他偏过头去看那个坐在副驾驶的家伙。

“你好,我是JK200型警用仿生人。”

唉,怎么又想起来刚见面的时候了。那时候田柾国还是个眨着兔子眼睛,八颗牙齿满分笑容的小孩子,乖乖的跟在郑号锡的身后,由他领到了自己的桌前。郑号锡再三向他保证,养个仿生人不算麻烦,只要定期充电就好了。况且金南俊自己对可爱的东西一点都没有抵抗力,这个仿生人就这么住进了他家里。

“柾国啊,好无聊啊。”

“我也是啊,平和真好。”两个人像雕像一样一动不动地瘫着。路人如果不注意看的话,会以为警车里发生命案了。

“变个魔术看看吧,”金南俊懒洋洋地下达指令,“你不是号称全能型吗。”

田柾国脸转向他这边,阴瘆瘆地笑了,“好啊,待会就把你的存款全变没。”

金南俊知道这小子又在威胁他了,自从田柾国住进了他家之后就充分见识了他的破坏王本性。现在动不动就拿自己的维修费威胁他,金南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田柾国现在完全变成小兔崽子了,哪有刚出厂时候半分的乖巧可爱,也不知道性格是被谁带偏了。

没错,你对面的小兔子可是早就变成小恶魔啦,现在就差长出角来了。

金南俊看到田柾国上扬的嘴角就知道他又在心里暗搓搓的计划着什么。不一会,他额角的蓝灯就开始疯狂闪烁。

鬼知道金南俊在心里吓个半死,虽然平常打打闹闹很正常,但要知道仿生人的身价真的不便宜。他紧张地扶着田柾国的肩膀,脸凑近对方的眼睛,确认对方没有什么机能异常。

然而下一秒,田柾国就一手抓住了对方制服的领带,另一手扣在脑后,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稍稍用力就把金南俊拽了过来。两人刚才本就超过亲密范围的氛围更是上升到了一个危险的距离。金南俊觉得一定是车里的空调开得太足了,不然他怎么像缺氧那样晕乎乎的呢。“柾、柾国啊,你别吓我,你是不是中病毒了。”

即使近距离看,硅胶的质地也毫无瑕疵,很接近人类皮肤的感觉,让金南俊时常会觉得对方不过是和自己年纪相仿的人类。田柾国一寸一寸地前倾,金南俊就一寸一寸地后退,直到后背贴上了车窗,穿着薄薄的警服根本抵御不住从窗户上透过的凉气,但是往前的话——刚才搭在对方肩上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现在这个姿势仿佛有一点欲擒故纵的意味——现在几乎是鼻尖贴着鼻尖,仿生人透出的热度仿佛要将他的脸灼烧,金南俊心想现在自己的一定脸红到耳朵尖了,田柾国以后还不知道要拿这个把柄怎么取笑自己呢。看着越靠越近的田柾国,他紧张地闭上了眼睛。

他感受到硅胶质感的柔软双唇。

一个吻。

南俊惊讶地睁大眼睛,看向近在咫尺的田柾国,“你刚刚真的亲了我?”

“有什么问题吗?”仿生人的歪歪头,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我-我-我-你为什么亲我。”金南俊紧张的都说不出话。

“因为我喜欢哥啊。”他灿烂的笑了笑,怕对方不相信又拉过他的手吻在无名指上。“真心的。”

金南俊忍不住在心里倒抽了一口冷气,倒不是被面前人的真情表露打动,而是因为他看过说明书,田柾国有一个隐藏的情人模式,还有自我开启的权限。他当时还在心里嘲笑设计者的恶趣味,说好的警用型呢,难道因为是原型机就可以随便塞设计进去吗?要知道金南俊可是个连夜总会都没去过的纯情男,对性-爱用机器人的知识也只来源于24小时不间断投放的大屏幕广告。

这下糟了,说明书没放在车上。他当时只是瞟了一眼,根本没放在心上,更不用说记得怎么关闭了。眼前的田柾国仿佛化身小狼狗,金南俊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搬出更加亲昵的称呼:“小国,能不能关掉这个模式啊?”

“哥在说什么呢?”田柾国说,做出一副无辜的神情,“哥不喜欢我了吗?”

金南俊想要穿越回2分钟前,打死刚才说话的自己。

天呐,现在他该怎么坚持到回家。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