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子_阿克曼

花吐症

金南俊是被噩梦惊醒的,躺过的枕头上除了泪水的痕迹,还有鹅黄色的花瓣。

成员们围成一圈站在他边上,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虽然一开始不知所措,但是现在已经掌握了大致情况。南俊现在也没空担心自己的暗恋被曝光了,有生命威胁可不是开玩笑的。

“没用的,他不喜欢我。”他边说着,花瓣就边飘零而落,这就好像是自己心脏的碎片吧,金南俊无奈的想着。对不起了,这次我不能做一个好队长。

“不试试怎么知道!”

“是哪个团的人吗?”

“哥这个时候就不要管什么偶像身份了!救命要紧啊。”

弟弟们蹲在他前面,一人一句劝他。金硕珍和郑号锡也站在两边,把坐在椅子上的南俊夹在中间。金南俊抬起头看向前方的闵玧其,他斜靠在门框上,双手环抱在胸前,蹙起的眉头传递出不赞同的信息。

如果玧其哥知道自己单恋的人就是他会怎么样呢,会觉得很恶心吗?但肯定会为了救自己,而自我牺牲。这样施舍来的吻,还不如不要。

他叹了口气,冲着满脸着急的弟弟们摇了摇头,“不用再说了,我是不会回心转意的。”

——

听到工作室门把转动的声音,金南俊惊的连咳了两声才咽回了喉头的花瓣,这件事还没跟方PD讲过,万一被他撞破了免不了要挨训,知道了真相肯定还会为了团队,把他和玧其哥的头按到一起。他转回身,在看到磨砂玻璃门印出的相对娇小身影时舒了一口气,却在下一秒看到了那头薄荷绿的头发,不免整个人都紧张起来。

闵玧其的另一只脚还没踏进来,金南俊就先发制人的开口,“哥,如果你也是来劝我的,就不必了,我已经——”

“你喜欢吧?”闵玧其挑眉,看着面前人一下子绷紧的身子,咽回了那句“还是你已经打算不喜欢我了。”

金南俊完全慌了,他看着闵玧其越靠越近,就越觉得压迫感更重,不大的工作室里充斥着一派风雨欲来的气势。

难……难道他从别人那里听说了?现在要抱着必死的决心来亲自己?眨眼间闵玧其已经迈着大步走到了他面前,他俯下身,右手撑在座椅的靠背上。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是已经隐隐透露出怒气。

“我现在很生气。”

金南俊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他十分理解闵玧其的心情,如果自己要被迫去亲不喜欢的人,肯定会发怒的。

“因为你从来没有为自己想过。”

他还没来得及表达疑惑就被吻住了,这是在梦中曾经构想过无数遍的场景,金南俊一直觉得闵玧其尝起来应该像冰山,再不成也是薄荷味。但是真正实践了,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了对方嘴唇温热的触感。

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两人才分开,刚才的吻好像融化了闵玧其这个人,让他卸下了冷漠。他摇摇头,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

“其实我们都一样傻。”

金南俊困惑不解的看向他。

他摊开一直紧握的手掌,一片蓝色的雏菊花瓣正躺在手心。

雏菊的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七夕还是甜一点~虽然单身狗本人写的恋爱故事一点都不甜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